成都美好假期普通公寓 ()

成都美好假期普通公寓 ()

成都,錦江區,星城銀座835
全部設施>
現在就預訂
2024年05月12日 週日
2024年05月13日 週一
1 晚

成都美好假期普通公寓 ()

開幕時間:  2017 裝修時間:   房間數量:  
地址:  成都,錦江區,星城銀座835
房子坐落在龍王廟街星城銀座,與春熙路比鄰而居,既有古老街區的氣息,又有時尚繁華的氣度。周圍多個商圈春熙路,太古里, IFS環繞,步行幾分鐘就可到達。同時更享有雙地鐵交通配套,交通便利。小區為電梯公寓。附近還有美食街,各種美食百花爭鳴數不盡的舌尖美味。 【鬧中取靜,閱盡繁華】 -地處市中心繁華地段,時尚美食環繞,成熟生活商圈,便捷交通配套。 【北歐風格,乾淨溫暖】 城市鋼筋森林中的靜謐 【床上用品】 -全部選用品牌全棉印花四件套,質地上乘,媲美星級飯店。 【家電傢俱一應俱全】 -獨享超快WIFI,24小時熱水,空調,冰箱,洗衣機,微波爐,燒水壺,配置齊全,拎包入住。 【生活用品】 -衛生紙、一次性牙刷牙膏、抽紙、洗髮水、沐浴液、洗手液、洗澡毛巾、吹風機、雨傘、一次性拖鞋、浴室拖鞋、塑料衣架、衣夾子、垃圾袋、一次性水杯、冰露礦泉水,均無償提供。 【房間衛生標準】 -所有非一次性的用品,都嚴格恪守一客一換,嚴格消毒。 我們用我們的誠意給您營造充滿生活氣息的家庭感覺,同時用星級飯店的衛生標準保證室內衛生乾淨,給您一次價廉物美賓至如歸的體驗。
展開

設施服務

  • 公共區域

    電梯

  • 兒童設施

    兒童遊戲區

  • 餐飲服務

    餐廳

全部設施

飯店公告

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、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,具體費用金額,請以飯店告知為準。

入住及孩童規定

入住和退房
入住時間:14:00-22:00      退房時間:08:00-12:00
24小時櫃檯服務
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。
充電車位
飯店不提供充電樁。
年齡限制
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。

成都美好假期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(0)

0 /5分

0% 的人推薦

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。

0 /5分

0% 的人推薦

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