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巴蜀之家普通公寓 ()

成都巴蜀之家普通公寓 ()

成都,武侯區,成都a區錦外4-1-1103
全部設施>
現在就預訂
2024年05月08日 週三
2024年05月09日 週四
1 晚

成都巴蜀之家普通公寓 ()

開幕時間:  2017 裝修時間:   房間數量:  
地址:  成都,武侯區,成都a區錦外4-1-1103
“丞相祠堂何處尋, 錦官城外柏森森。映階碧草自春色, 隔葉黃鸝空好音。三顧頻煩天下計, 兩朝開濟老臣心。出師未捷身先死, 長使英雄淚滿襟。” 千年前,杜甫結束了寓居秦州、同谷(今甘肅省成縣)四年的顛沛流離的生活,到了成都,在朋友的資助下,定居在浣花溪畔。第二年春天,他探訪了諸葛武侯祠,寫下了這首感人肺腑的千古絕唱。 拜諸葛武侯千年祠堂、訪詩聖杜甫浣花草堂!本房位於成都a區,為武侯祠附近新的小區;步行至武侯祠僅10分鐘,騎行至杜甫草堂(四川博物院)只需18分鐘。小區旁邊即成都古玩市場——羅馬假日廣場;步行不遠就是聞名遐邇的美食古街——耍都;然後去俯闞府南河的美景,彷彿時光穿越體驗古蜀。 當您從勞頓的旅途,來到這座“一年成聚、兩年成邑、三年成都”的古蜀國都城,入住本小窩,您的精神將為之一爽,凡塵瑣事頓拋諸腦後。 期待您的光臨! 一環路邊,小區旁邊地鐵3號線高升橋站,直達熊貓基地、陸軍總醫院、成都動物園、春熙路/太古里、省體育館、新南門旅遊客運站,轉2號線可達天府廣場、成都東站、寬窄巷子、茶店子客運站,地鐵5號線在建; 公交82路25分鐘可達杜甫草堂/浣花溪公園/四川博物院,公交141路到五桂橋汽車站、新南門旅遊客運站; 步行至西南片區的醫院僅2公里; 另小區可停車,5元2小時,超出2小時按1元1小時計費,由物管收取。
展開

設施服務

  • 公共區域

    電梯

  • 餐飲服務

    餐廳

全部設施

飯店公告

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、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,具體費用金額,請以飯店告知為準。

入住及孩童規定

入住和退房
入住時間:14:00以後      退房時間:12:00以前
24小時櫃檯服務
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。
充電車位
飯店不提供充電樁。
寵物
不可攜帶寵物。
年齡限制
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。

成都巴蜀之家普通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(2)

4.6 /5分

0% 的人推薦

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。

4.6

地點

4.6

整潔

4.6

服務

4.6

設施

4.6 /5分

0% 的人推薦

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。

4.6

地點

4.6

整潔

4.6

服務

4.6

設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