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YARD複式公寓 ()

成都YARD複式公寓 ()

成都,錦江區,天仙橋北路7號-8號
全部設施>
現在就預訂
2024年05月10日 週五
2024年05月11日 週六
1 晚

成都YARD複式公寓 ()

開幕時間:  2017 裝修時間:   房間數量:  
地址:  成都,錦江區,天仙橋北路7號-8號
我們一直努力在打造一個理想中的院子供大家休息,在老舍的《我的理想家庭》中描繪了這樣一個場景,摘錄下來供大家共勉: 院子必須很大,靠牆有幾株小果木樹。除了一塊長方的土地,平坦無草,足夠打開太極拳的。其他的地方就都種著花草——沒有一種珍貴費事的,只求昌茂多花。屋中至少有一隻花貓,院中至少也有一兩盆金魚;小樹上懸著小籠,二三綠幗幗隨意地鳴著。 以下為YARD的理想: YARD家的屋子永遠適合一家人或一群人,許久未“相見”的一撥人聚在一個“院子”里,有人可以一本正經的高談闊論,有人可以盯著桌上的美食目不轉睛,有人可以嗑著手裡的瓜子,也有人可以逗著手裡的貓,也有人可以續上杯中的茶,當然有人能做一桌豐盛的大餐就頂好了!然後大家可以一起笑、一起哭、一起逗比、一起嘻嘻哈哈,累了可以躺在床上舒服的睡到晌午,當然窗外要有絕佳的風景就頂好了(一定有)!如果還有通達的交通就完美了(這個也有)! 注:YARD房屋主要適合3人以上旅行居住/玩耍,房屋位置均在各大景點/商圈內,地鐵/公交/景點/商業綜合體步行既可達到,每套房源均有自己的特色和供大家觀賞的美景。
展開

設施服務

熱門服務設施

行李寄存

  • 公共區域

    電梯

  • 娛樂設施

    游泳池

  • 櫃檯服務

    行李寄存

  • 餐飲服務

    餐廳

全部設施

飯店公告

飯店會於前台與旅客收取清潔打掃、廚具使用等附加費用,具體費用金額,請以飯店告知為準。

入住及孩童規定

入住和退房
入住時間:14:00-24:00      退房時間:08:00-12:00
24小時櫃檯服務
飯店不提供24小時櫃檯服務。
充電車位
飯店不提供充電樁。
年齡限制
入住代表人需為18歲以上。

成都YARD複式公寓的真實旅客評論(0)

0 /5分

0% 的人推薦

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。

0 /5分

0% 的人推薦

易遊網旅遊評鑑由真實飯店旅客提供的評鑑。